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张第一天 一块大砖掉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52 海峡都市报

  昨日是论坛开张第一天,一大早就迎来许多道贺的网友,第一版主伽伽佳佳还在乐呵呵迎来送往时,冷不丁,横空飞来一块大“砖头”。

  (楼主)amwhsm:我通过邮件发了一些讯息,你们从来没有登,更别说回复了,在QQ上跟你们提了这个意见,你们倒好,就当没听到,从此不理人。

  唔?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让这位网友这么生气呢?幸好,伽伽佳佳今天遇见了,赶紧作出回应。

  (第2楼)伽伽佳佳:首先要感谢楼上这位朋友,你能给我们发信息就是对海峡都市报的支持。

  关于QQ的事情,我们也在报纸上解释了,QQ一个值班记者要同时和近百个Q友交流,难免有顾不到的时候。关于邮件,我们也是一天要收到非常多,也许是值班的编辑漏了,或者没注意到。在此对你表示道歉。

  正是因为之前我们在跟广大读者的交流上难免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失误,所以才开了这个论坛,你现在可以把你的意见在这里阐述,不管是什么意见。

  海峡都市报感谢大家的表扬,但是也绝对热烈欢迎大家的批评。海峡都市报最不怕的就是意见和批评,因为有了你们的意见和批评,海峡都市报才能更好地成长。

  再次衷心感谢楼上这位朋友。

  诚恳的道歉让amwhsm平了气,仔细讲起了她碰到的事。

  知道了amwhsm生气的原因,伽伽佳佳一边向她道歉,一边了解了事情原委。总版主马上指示,一定要把这事问清楚,登出来。这可是条好新闻,而且不能让读者失望。

  要想知道amwhsm到底碰到了什么事,请继续阅读《在线叙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