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车连环撞 乱成大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53 海峡都市报

  N罗辉/谢明飞/柯教 文/图

  本报讯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根本无法反应。”中巴车司机颜军拥又懊悔又纳闷,怎么就突然刹不住车了呢。

  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颜军拥驾驶从安平至泉州的中巴客车失控,在晋江社店社马
路与泉安路红绿灯路口连撞两车,造成7车连环相撞,一辆被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伤势并无大碍。

  现场一片狼藉,路面上撒落着挡风玻璃和车辆的碎片。一辆红色摩托车斜躺在一辆“伤势”严重的面包车侧面,斑马线上一辆尼桑小轿车则四脚朝天地仰卧着,前面的奥拓车头被撞凹,而肇事的中巴车则卡在路边台阶上。

  事发后,中巴车司机颜军拥脑中一片空白。他回忆说,从安平出发刹车一直都能用。到了事发路口后,看到前面红灯,于是他准备刹车,可连续猛踩了几次刹车,却不见车辆减速。

  据交警初步调查,肇事中巴车擦到另一辆中巴车后,撞到面包车,面包车撞倒摩托车后,再撞到尼桑小轿车,而小轿车则撞上前面的奥拓车。在此过程中,尼桑小轿车被肇事中巴车撞翻,另有一辆皮卡车被撞,总共7辆车受损,初步估计损失达7万多元。

  肇事中巴车属晋江市安平汽车运输公司营运车辆,事发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已到交警部门协调处理,该公司表示对事故负该赔的赔偿责任。至于事故原因,交警初步断定为中巴车刹车失灵,具体还需调取该路段的现场监控录像,和对中巴车进行鉴定之后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