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师脚踢校外小贩煤炉洒出热油烫伤4岁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南六环外一所中学门前,一位老师在指责校门口的无照小贩时,不慎踢到了架着油锅的炉子上,滚烫的热油洒出锅外,把一名4岁男孩的脸部烫伤。

  昨天下午1时许,在304医院烧伤科诊室内,4岁的小亮(化名)正坐在父亲的怀里接受清创处理。虽然父亲不断地哄着儿子,可医生一碰孩子的脸,孩子就大声地哭叫。记者看到,小亮的整个额头红通通的,额头、左眼表面都泛起了白色的皮,红色的外套左侧浸满了油
渍。接诊小亮的申医生说,小亮脸部属于2度烫伤,面积达全身的2%,由于面部位置特殊,需要住院治疗,愈后皮肤颜色会有影响。

  “我都没反应过来,油就泼在了孩子脸上,孩子哇地一声就哭了!”小亮的父亲说,当时他带着孩子在烧烤摊对面修车,后来孩子说饿了想吃炸油肠,他就领着孩子来到小摊前,离油锅有1米多远。没想到意外发生了,油哗地一下洒出来,他眼看着儿子脸上脱了一层皮。“孩子刚过完4岁生日没几天,就破了相,以后怎么见人呢?”他痛苦地说。

  惹了祸的张老师和该校的几名老师一直陪在小亮身旁,他们的面色都很沉重。张老师说:“今天的事确实是我的责任。当时我在校内,联防队员清查学校门外的无照摊贩时,摊贩们栽赃说是我让他们摆的,联防队员就打电话让我出来。我一出来那几个小摊主就都不吭声了,我当时很气愤,抬脚就踢了一下炉子,没想到热油洒了出来。当时我确实没看见旁边有个孩子,如果看见了绝不会踢的。”张老师说,自己是负责校门口治安环境的,他每天都来驱赶这些小贩,可小贩们总是跟他“打游击”。

  下午3时许,张老师为小亮办理好住院手续后,又在医院接受了派出所民警的讯问。张老师内疚地表示,小亮治疗的一切费用都由他来负责,他会尽量满足家属的要求,并希望小亮早日康复。王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