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诈骗亲友财物10余万 警方追回后退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2: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日,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官陡派出所将收缴的汽车1辆、摩托车与电瓶车共12辆、手机6部、现金1000余元返还受害群众。

  2005年11月,官陡派出所民警获悉居住在官陡镇十里村的陶某某涉嫌诈骗犯罪。由于陶某某长期流浪在外,民警辗转8个地市进行调查,并在其可能蛰伏地点加大监控。12月29日晚,民警获悉陶某某居住在某旅馆的信息后,立即出击将其抓获。

  经审查,陶某某自2005年5月以来以谎称交通事故、家中有事、手机没电等借口骗取亲戚、朋友等物品,总涉案价值约10余万元。民警经2个多月的追赃,将其诈骗的物品全部收缴。

  (张红 何保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