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网友殒命西湖隧道”后续 法官一槌定音:三年不得“纵横南山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4 青年时报

  在西湖隧道中,醉酒超速驾驶致女网友死亡的吴音喆,昨天,被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去年10月21日凌晨,29岁吴音喆(网名“纵横南山路”)参加网友聚会,喝了点酒。聚会结束,他主动提出送女网友张某回家,开着本田轿车,当起了“护花使者”。

  他从西湖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隧道出口200米处,在限速路段超速行驶,超上右侧车道行驶的桑塔纳轿车时,致使轿车碰撞上左侧护墙板后翻车,造成同车的女网友张某被甩出车外并挤压,颅脑损伤而死亡,直接损失61550元,事故认定吴负全部责任。

  法院认为,吴音喆违反交通管理法规,造成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已构成交通肇事罪。先前,张某家属与吴音喆及其单位就民事赔偿达成一致意见,并已支付完毕。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 尚法 本报记者 孙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