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级公务员面试时间确定 报考政府机关者统一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7 云南日报

  昨日,我省确定了省级公务员的具体面试时间,报考岗位代码以“1”开头的考生,具体面试事宜由省委组织部另行通知;报考岗位代码以“2”开头的考生,将进行统一集中面试,面试时间为4月15日至16日,地点在昆明大学西院(昆明市人民西路226号)。

  省级直属单位的面试由其省级主管机关负责组织,具体事项请向主管机关查询,具体时间如下:省质量技术监督系统面试时间是6月8日至9日,地点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大
楼(昆明市东风西路76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面试时间为5月12日至17日,地点在云南省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昆明市西山区安康路82号);省监狱系统由于面试人数多,采用分步实施的办法,整个面试工作于5月15日至6月7日分两个阶段进行。省劳教系统面试时间:5月30日至6月2日,地点在云南省劳教局办公楼(昆明市西昌路26号)。

  省地税系统面试时间为5月9日至11日;省国税系统面试时间为4月至5月,地点在省国家税务局办公大楼(昆明市白塔路304号);省安全系统面试时间为4月26至27日,具体事宜与省安全厅政治部干部处联系。

  普通高校应届大学毕业生岗位,于5月19日至28日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待定。招考社会在职人员岗位,于6月3日至7日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待定。具体事宜可于4月20日直接上省人事厅网站及省监狱局网站(www.ynrs.gov.cn、www.ynjy.gov.cn )查询。

  韩健 朱咏梅(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