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好投资企业"跑腿的" 为投资项目全程代理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投资者最不方便的事情是什么?是“跑审批”。如今,到包河区投资的企业不再感到头痛了,因为审批的所有事项有专人为他们“跑”。

  北京凯创汽车零部件公司决定来包河区投资之后,只有公司总经理曹正荣一人带着公章和相关资料来到合肥。区招商局在与该企业签订代办手续委托书后,主动当他们“跑腿的”,将要办的相关审批文件在很短时间内全办好了。曹正荣激动地说,尽管连我都没有见
过为我们办事的人,可这种行为,连我们北京凯创公司总部的高层都表示深深感激。为此,公司已决定加大在合肥的投资。据了解,除此以外,凯创还积极为包河区的招商引资做牵线搭桥工作,经他们介绍,一家总投资达30亿元的汽车发动机公司拟决定来此投资。

  据介绍,包河区招商局成立于2002年。但基本上是项目引进后,招商部门就不再过问了。随着全市“三大推进”的深入发展以及效能建设的要求,结合该区实施的创造优质服务优化投资环境,该区有关部门形成了项目代理服务的好制度。

  据了解,项目代理制是指,凡是在该区投资的项目,只要投资者需要,都可实行全程代办相关手续。区招商部门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项目代理窗口,为企业涉及到的所有审批事项,提供“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在该区能够审批的,力争在2日内办结。

  (李爱文 刘光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