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海:惊现“女生校园受虐”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据珠江晚报报道最近一个有关珠海职中女生校园受虐的视频在珠海中学生当中流传着,当中的行为令人发指。

  记者在报料人的电脑上看到了这段视频,画面中一个女生被另外四个女生轮番虐打,四个打人的女生按照画面外传来的两抓拍DV男子的声音指示不停地扇受害人耳光,记者数了数,在不到4分钟的视频中,受害人被扇了19记耳光,其间还被迫裸露上身。

  报料人称,从画面上的场景可以辨认出,事发地点是珠海某职中的宿舍。另外,视频中那名女生身穿的校服,应该就是原来学校的旧版校服。几位中学生说,这段视频最近在珠海中学生当中流传着。这个文件是原来一些同学从OICQ上发来的文件,最初的出处现在无法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