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警方调查是否仍有“隐形警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香港警方调查是否仍有“隐形警魔”

  重伤警好转开始录口供

  据信息时报报道香港尖沙咀杀警枪战案,香港警方大致掌握案发经过,以及疑凶“警魔”徐步高的动机,但目前仍全力追查是否另有同党、企图抢两支警枪的真正目的,及他
案发前一段时间的行踪,并翻查其手机通讯记录,抽查是否尚有另一个仍未曝光的“隐形警魔”。

  重伤警察冼家强开始录口供

  中枪重伤警员冼家强,仍在香港伊利沙伯医院私家病房留医,情况稳定。警务处处长李明逵与油尖警区副指挥官苏锦成,21日晨分别再到医院探望冼家强,苏锦成表示冼家强的情况好转,但何时出院,则要医生决定。

  负责侦查杀警枪战案的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总警司蔡建祥、警司吴炳权及一名督察,21日中午曾到病房探访冼家强,并向他录取一些数据,逗留约30分钟。

  警方调查方向三大重点

  警方消息人士称,现时警方调查方向有三大重点,其一是追查杀警后仍蛰伏警队5年的疑凶徐步高是否另有同党;二是他单人匹马企图抢夺两支警枪目的;三是他在枪战案发生前一段时间的行踪,他曾与什么人接触及做过什么。三合会调查科探员连日向徐的亲友及同事搜集线索,并翻查徐过去的手机通讯记录,尤其是案发前一段时间,他曾与谁人通电话,寻找与徐联系的人从中追查。

  殉职警员于4月4日安葬

  案中英勇殉职的警员曾国恒,其丧礼已定于4月3日在红世界殡仪馆设灵,4日以警队最高荣誉葬礼举殡。遗体其后将移送和合石在浩园永久安葬,有关细节仍有待公务员事务局决定。据知,扶灵者将以曾国恒生前同队的同事为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