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货车被大货车撞翻殃及路边两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11 深圳晚报

  “咚”!追尾了!翻车了!

  人货车被大货车撞翻殃及路边两女子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昨日下午,宝安区前进二路航城路口发生惊险车祸:一辆大货车追尾撞翻了行在其前的蓝色人货车;人货车翻倒时,又撞伤了路边的两位女青年。

  昨日下午2时25分左右,报料人吕先生行至前进二路航城路口时,看到在路口西南角的机动车辅道上,有辆蓝色人货车侧翻在地,旁边躺着一个受伤男子。另有两位被人货车翻倒时撞伤的女青年,正被闻讯赶来的120急救人员送上救护车。

  2时50分许记者闻讯火速赶到现场时,得知3名伤员均已安然得到救治。现场残留着人货车翻倒后滑过路面的深深蓝漆印痕,上面布满了汽车玻璃碎片。一些行人站在路边,对刚才发生的意外事故议论纷纷。

  在路边服务的王大爷告诉记者:“事发前,蓝色人货车与大货车一前一后向南行驶,至路口东南角不慎追尾。当时只听‘咚’的一声响,蓝货车就被撞倒了,左侧车壁着地,猛然滑向人行道。这时候,在人行道边恰巧站着两个女子,猝不及防,被撞伤了腿部。在众人的帮助下,人货车司机和两位男士得以从严重倾斜的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其中一人脚部受伤流血,躺倒在地。司机无恙。两辆救护车到来后,接走了伤员。受损车辆也被及时赶来的宝安交警指挥拖走了。”

  截至傍晚记者发稿时,有关医护人员表示,伤者的伤情稳定,没有大碍。(请报料人吕先生带身份证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