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总结党员先进性集中教育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51 中国江西网

  

省委宣传部总结党员先进性集中教育活动图

  3月23日,江西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网23日南昌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3月23日,江西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先
进性教育活动集中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刘上洋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巩固和扩大整改阶段的成果,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真正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取信于民。省委督导组组长刘祖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总结党员先进性集中教育活动图

  刘上洋强调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取信于民。(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刘上洋说,省委宣传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以来,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精心实施,坚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即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坚持把开门搞教育贯彻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始终,坚持把边学边改、促进工作贯彻始终,圆满完成了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使部机关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

  刘上洋强调,要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二是研究探索和建立融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于一体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三是研究探索和建立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提高基层党组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机制。还要继续深入推进“坚持‘三贴近’,弘扬主旋律,提高建设先进文化能力”的主题实践活动,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不断充实拓展和延伸。

  刘上洋指出,搞好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宣传教育,是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进展成效,宣传各地涌现出来的典型和经验,营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浓厚氛围,使社会主义荣辱观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一面旗帜。

  

省委宣传部总结党员先进性集中教育活动图

  刘祖三在会上肯定了省委宣传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刘祖三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宣传部机关在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阶段的工作中,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基本实现了中央提出的“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要求。下一步要认真做好集中教育阶段的总结和回头看工作,全面落实整改方案,继续抓好、落实中长期整改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省委宣传部总结党员先进性集中教育活动图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总结大会。(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网在开展省委宣传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过程中,承担了“省委宣传部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和“我为江西献一策”专栏的更新制作工作,先后编发各类稿件500余条、图片300多条,及时、全面地反映了省委宣传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动态,在省委宣传部机关广泛征求意见、坚持“阳光整改”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省委宣传部领导和省委督导组成员的肯定和赞扬。

  相关: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