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文森特-门泽尔:华赛要坚持公平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2:22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付洋 傅大伟 王佳 实习生 陶静) 曾经担任过第一届“华赛”评委的文森特 门泽尔在谈到“华赛”未来发展时说,“华赛”现在已经是一个很大型的赛事了,数量庞大的参赛作品可以证明这一点,这对“华赛”来说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文森特认为,能让“华赛”继续稳定地举办下去的唯一办法就是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有一个公平公正的评委会,让每一位职业新闻摄影者都能有机会让自己的作品参赛,并且得到专业评审者公正的评价。

  文森特-门泽尔(VINCENT MENTZEL)

  荷兰著名摄影家,毕业于鹿特丹艺术学院。曾为美国《新闻周刊》、《时代周刊》、《生活》杂志及荷兰多家报刊拍摄照片,作品12次获得重要的国际奖项,在荷兰、美国、日本举办个人摄影展览26次,曾担任荷兰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和中国民俗摄影比赛等赛事的评委,现为荷兰世界新闻摄影基金会委员。2005年3月,应邀担任首届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评委。

    以上是视频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