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王文澜:华赛坚持下去 五六年后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2:35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付洋 傅大伟 王佳 实习生 陶静)

  评委王文澜在回答本网记者关于“华赛”前景的提问时说,时间对于深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万事开头难。“华赛”开头这几步走的很是时候,而且看起来走得也很扎实。关键就要看7-8年以后,“华赛”才会有更大的影响吧,毕竟像“荷赛”这些老牌赛事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华赛”要坚持办下去,这很重要。而对国内的摄影者,尽管外来的作品会带来新的冲击,带来新的视野,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赶上。

  王文澜

  中国北京人。高级记者。中国日报社摄影部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参加过"四?五"运动、唐山大地震、老山前线、抗洪救灾等突发性新闻采访和重大国事及亚运会、奥运会等新闻报道。有数幅作品在全国新闻摄影优秀作品评选中获金、银、铜牌奖及中国新闻奖。荣获全国十佳摄影记者、全国十佳体育摄影记者、全国人像摄影十杰、中国抗洪救灾优秀摄影工作者称号。出版《京味》、《名人透》、《流动的长城》、《瞬间》、《中国纪事》摄影集。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广场漫步》和《中外新闻人像》摄影展览。

    以上为视频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