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山口百希:欣赏发自内心表达的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2:53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傅大伟 付洋 王佳 陶静) 来自日本的评委山口百希笑称自己是"山口百惠的哥哥",第一次参与华赛的工作,他表示,华赛的名字听起来和"荷赛"很像,但在内容上还是有所区别的,中国的摄影技术在最近几年进步很快,令人惊讶。

  在谈到自己的评判标准时,他告诉记者,自己比较欣赏发自内心的表达,好的照片不仅要有一定的摄影技术水准,还要以人物为主体,要有对被摄物体的主观感受,能让观众感到摄影师融在照片中,感到照片中有摄影师的影子。

  山口百希(YAMAGUCHI, MOMOKI):

  1976年进入日本朝日新闻东京总社摄影部,在这里任职期间曾在北海道、日本西部工作。1996年任朝日新闻名古屋分社摄影部副部长。1999年任朝日新闻东京总社摄影部副部长。2005年任朝日新闻东京总社摄影部部长。

    以上为视频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