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当选“风云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0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卡米拉当选“风云夫人”

  查尔斯夫妇。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 据《华商报》报道,去年4月,经过35年漫长等待的“灰姑娘”卡米拉终于如愿嫁给了英国王储查尔斯,在全世界注视下走入结婚殿堂。

  凭借着这份勇气和执著,英国一家专门针对老年读者的杂志《老年人》21日向卡米拉颁发了年度“风云夫人”奖。

  正随同查尔斯王储在开罗访问的卡米拉在得到这一消息后说,她“当时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卡米拉表示,她很遗憾未能亲自出席《老年人》杂志组织的颁奖典礼,因为她正在“地球某个遥远的角落尽妻子的义务”。

  去年4月刚刚完婚,今年就获得了“风云夫人”称号,卡米拉此番获奖招来不少争议。

  在英国《每日邮报》的读者留言中,来自美国福利岛的萨曼莎·索思表示:“她(卡米拉)能够获奖,我真是感到很震惊。”

  虽然质疑声不断,但据英国《泰晤士报》22日报道,此次陪同查尔斯出访,卡米拉还真表现出了“风云夫人”的风范,穿着得体大方,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连面对媒体镜头时的微笑都无懈可击。

  另据报道,在这次评选中,82岁的沃尔特·沃尔夫冈因得到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道歉,被评为“年度最佳质问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