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用门票实施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九华山讯3月21日,接当地游客举报,一利用旅游进山门票实施诈骗的团伙被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一网打尽,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3月21日6时许,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河南省游客岳某报警称:他们一行87人到九华山烧香拜佛,于20日晚被人以买优惠票、老年票的名义骗了2000余元。专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很快锁定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梁某、张某、黄某等3人。

  当天中午12时许,经依法传唤,办案人员对梁某等3名嫌疑人进行了讯问。3人交代,3月20日晚,梁某、张某与河南省一团队联系,两人替团队购买门票,欺骗游客说团体门票是90元或100元一张,收取游客门票款2万余元,并交给门票所工作人员黄某。3人欲将所得的门票差额款2000余元(实际团体门票是70元每张)平分时,被公安机关及时抓获。 (文进 安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