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长荣集团昨证实将购买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6 国际在线

  

台湾长荣集团昨证实将购买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

  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长荣集团昨天傍晚证实:“正审慎评估购买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长荣集团强调:这只是一般商业交易行为,因此,预估将在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从美国返岛之后,正式签约。据称,交易金额约新台币24亿元。

  据报道,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昨天表示:将由财团法人“张荣发基金会”购买大楼,并扩大基金会的社会文化及慈善救助活动,利用中央党部大楼的空间,设置“海事博物馆”,“音乐表演厅”等公益活动场所。张荣发所成立的长荣交响乐团,也将一并迁入。

  对于国民党现有的党史馆,张荣发表示,未来也可以继续保留在现有的中央党部之内。

  而对于长荣集团的“绿色”背景,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昨天接受台媒采访时说,企业与“颜色”没关系,国民党评估买家时,只考虑财团的形象声望及买价,也会关心未来党部的用途,但没考虑“颜色”。他说,“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是成功企业家,(国民党)不注意他的‘颜色’”。(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