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冯敏刚出席省委党校办昆山分校签字仪式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5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3月21日上午,省委党校和昆山市委市政府合作举办省委党校昆山分校签字仪式在昆山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冯敏刚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文虎、昆山市委书记曹新平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文本上签字。

  省委党校昆山分校,是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的直属单位,是由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直接领导和管理,昆山市委、市政府协办的一个办学机构,是省委党校与昆山市各自优
势优化组合的新型办学平台。省委党校昆山分校于去年5月奠基兴建,将于今年7月落成,9月正式招生。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确定了今后的办学体制,明确了双方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秋季开学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冯敏刚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省委党校昆山分校、省行政学院昆山分院,是省委培养“三宽型”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实际步骤。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分校建设迈入新的阶段。分校要充分发挥省委党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和品牌效应,以及昆山东邻上海、南接浙江、西靠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的区位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领先的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实行优势互补。分校(分院)不仅要成为省委党校的拓展和延伸,而且要办成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和长三角地区乃至中西部地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现场教学基地。

  冯敏刚说,昆山作为我省全面小康指标的样本区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先行区,是在“两个率先”实践中涌现出的生动典型。省委决定把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分院设立在昆山,不仅反映了省委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也体现了省委对昆山分校寄予的厚望和重托。我们要用“昆山之路”的精神办好昆山分校。省委党校、昆山市和省、市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省委决策的重大意义,为新时期我省干部培训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