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执法员敲诈网吧老板被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58 汉网

  据《海南日报》报道 “海口白沙工商所执法人员赵晓明发现了我的网吧是无证经营,于是和我协商:可以帮我‘通报警情’,前提是让我请他吃喝、按摩……”22日,“黑网吧”老板张伟(化名)来到报社,提供了赵晓明让他请客全过程的录像。

  据张伟介绍,他经营的网吧今年1月开始营业。网吧没有办理相关证件。

  年前,海口白沙工商所的执法人员赵晓明等人来查张伟的网吧,没收了一些设备。过了几天,赵晓明让张伟请客,表示会帮他“通报警情”,经讨价还价,张伟交给他1000元罚金,并为这顿饭买单1250元。

  3月9日,赵晓明和其他执法人员到张伟的网吧,扣了22台电脑。事后,张伟多次打电话欲向赵求情。赵没接电话,次日给张伟打来电话。张伟表示要请客商量罚金的事。当晚,张伟来到赵指定的巧巧美食园,并将请客全过程暗中录了像。

  在巧巧美食园,席间,就网吧罚金的问题,赵晓明说要罚张伟三万元,后经协商,决定只罚3000元。吃完饭后,赵又要求去“×心世界”找“小妹”进行按摩。所有开销均由张伟支付。

  22日下午,海口白沙工商所所长表示,如果赵晓明存在违法律规定的行为,一定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