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缓解龙蟠中路路口车多 从酒精厂路上立交可左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明天开始,交管部门将拆除龙蟠中路酒精厂路路口中央的隔离桩,允许由酒精厂路东向西进入龙蟠中路的机动车左转弯向双桥门立交桥方向行驶,而龙蟠中路南北方向行驶的机动车仍禁止在此路口调头。

  由于受龙蟠中路酒精厂路路口中央设置站桩的影响,由酒精厂路向双桥门立交桥方向行驶的机动车均要在大中桥路口调头,给大中桥路口带来了交通压力。根据交管部门的观
测结果显示,高峰时段在龙蟠中路大中桥路口南口调头的机动车90%以上来自酒精厂路。为了有效缓解龙蟠中路大中桥路口及大光路的交通压力,交管部门经过调研论证,决定“打开”龙蟠中路酒精厂路路口,并将对该路口的信号灯配时进行重新调整。

  交管部门提醒,该路口“打开”后,由“家居乐”驶出的机动车如需调头驶往双桥门立交桥方向,应右转弯上九龙桥这条由西向东单行道,然后左转环行上酒精厂路,在龙蟠中路酒精厂路路口左转弯驶往双桥门立交桥;而从双桥门立交桥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如需调头向南行驶,则要提前在长乐路匝道下高架,经地面信号灯路口调头,以减轻酒精厂路及大中桥路口的交通压力。

  据悉,下一步,交管部门还将根据龙蟠中路施工围挡进度,出台或调整现有部分交通管理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