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美黄岐店开业先打“神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紧急调运大量家电产品充实新店

  ■新快报记者陈齐

  今天上午,记者接到密报:位于广佛公路238号的佛山国美黄岐店,突然有大批运输车辆会集,大量家电产品正在被搬进仓库,似乎国美要有什么大动作。记者立刻驱车前往一
直披着神秘棉纱的黄岐店筹备现场,试图提前窥探仍处于保密状态的黄岐店开业促销计划。

  大批家电到货新店仓库记者赶到黄岐店的时候,送货的车辆大都已离去,近百名身穿国美制服的促销员正在忙碌地搬运刚刚卸下的家电。记者目测,从黄岐店门前广场到库房100多米距离,放满了某国内著名品牌的彩电。

  一位促销员对记者说,刚刚离开的是15部从广州来国美送货的货运车,按每车装载80台彩电计算,这次运到国美黄岐店的彩电应该在1000台以上。记者询问一位正在现场指挥的国美负责人,该负责人只是说,肯定是为了开业而准备的,至于具体用于什么活动则不清楚。记者跟随该负责人到黄岐店的库房,1000多平米的场地堆满了各种家电,连宽宽的通道上都是新到的小家电。该负责人笑着对记者说:这可是价值几亿元的东西呀。

  国美开业备上“神秘”大礼

  记者致电负责促销的国美广宣部询问。该部门负责人表示,国美黄岐店开业的计划早已制定好,所需要的特价机和赠品也已基本到位,而且,随着开业的临近,各项资源仍源源不断从全国各地调往黄岐。该负责人透露:国美上上下下对黄岐店开业都十分重视,很早就启动了新店开业的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可以用“完事具备,只待东风”来形容了。

  当记者询问市民十分关心的开业促销活动时,该负责人笑着对记者说:活动内容十分简单,跟祖庙店开业差不多,但力度要远远高于一店。而且,经过佛山十家店开业的历练和两年多的运营,佛山国美员工的开业经验要比第一家店开业时丰富多得多,更是首次在佛山开业的商家无可比拟的。到时候无论是在促销力度、商品物流、售后服务还是安全保卫各方面,国美都是充满信心的。国美黄岐店开业更看中的是质量。至于记者看到的1000多台彩电如何使用时,该负责人故作神秘的地对记者说:那就看大家的运气咯,3天时间里大家可有1000多次机会抱大彩电回家……

  回想今天在黄岐店看到的场景,对比佛山第一家店开业时的盛况,记者不由对国美此次开业的促销浮想联翩。这1000多台彩电是作为赠品?还是用来抽奖?还是……佛山市民对国美黄岐店开业都充满了期待和各种各样的猜想。国美开业到底如何出牌?市民关心,媒体关心,竞争对手也关心,但现在看来,只有到黄岐店开业那天才能彻底揭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