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倡导“绿色广告” 杜绝虚假色情暴力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作为国家级电视台的中国中央电视台,今年将推出“绿色广告”制度,以倡导内容诚信、健康的广告,杜绝虚假广告或是含色情、暴力内容的广告。

  这是记者昨天(23日)从中央电视台召开的一个广告信息发布会上获悉的。据了解,这是中国国内的电视台首次提出建立“绿色广告”的制度。在此之前,在电视台播放广告,只需要工商部门审核即可,电视台往往不再对广告内容是否健康、如实等进行审核。

  有关人士认为,“绿色广告”制度的建立,将从一定程度上提高广告的质量,规范广告的制作和发布,并有助于树立起消费者对电视广告的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