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顶级生活体验”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3:14 扬子晚报

  记者昨天从VNU亚洲博览集团和万耀企龙展览公司获悉,作为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荟世界巡展的亚洲首站,中国峰荟将于4月28日-30日首次登陆上海,出席28日晚开幕派对的3000名VVIP嘉宾已经确定,福布斯、胡润中国百富榜的上榜富豪中已有50位确认到会。

  VNU亚洲博览集团执行总监及指定新闻发言人仲刚强调,这次峰荟并非人们常说的奢侈品展,而是荟萃了奢华产品和服务的一次顶级生活体验。两者间的不同点体现在很多方面
,比如一般的奢侈品展都是白天开幕,但是Mil-lionaireFair却选择在晚上8时开幕,并且一直持续到次日1时,后面两天则从中午12时开放到晚上10时。“上海峰荟将完全照搬荷兰阿姆斯特丹、俄罗斯莫斯科、法国戛纳、比利时科特赖特等其他四站的模式,就是关门办展、小众活动,当晚所有来宾都必须穿晚礼服才能入场,受邀请的媒体记者也须穿上西装。”仲刚说。

  在这场上海有史以来最奢侈的峰荟上,究竟能体验到什么?据仲刚透露,150多个奢侈品牌包括珠宝、服装、汽车、游艇、豪宅、洋酒、餐饮等,其中汽车、游艇各有3辆(艘),10栋豪宅分别位于湖中小岛、东南亚和迪拜,起价2000万元,价值最高的超过2.5亿元。“该峰荟在国外举办时还有纯种马参展,上海是否有目前还没确定,但几十万元一条的宠物狗肯定是有的,狗饰品的价格也在30万元以上。”为了展示健康的财富形象,上海峰荟将在开幕晚会上举行慈善义拍,拍卖所得全部捐给本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身价”数十万的宠物狗也在拍卖之列。

  据了解,本次上海峰荟一共预留了1万张入场券,除了开幕晚会的3000张VVIP票通过指定机构发放外,后两天的7000张VIP票将以350元的价格接受网上预订。(据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