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牌号怎么被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3: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连银行和电信的对账单都收不到

  本报讯(记者 吴笛 实习生 张淇辉)家住曾厝垵上里8号的黄女士最近比较烦。“家里的门牌号四五年前是80号,怎么不知不觉就改成8号了?”现在连银行和电信的对账单都收不到,亲人给她寄的东西也收不到。

  黄女士说,有一次,一个第一次来她家的朋友怎么也找不到她家。出门一看她才发现,自己家的门牌号已经由原来的80号改成8号。黄女士很不理解:“为什么改的时候没人通知我呢?”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黄女士所说的曾厝垵上里80号,这是一栋宿舍楼,门牌号就写在院子门口的大门上。宿舍楼附近的一些新房子上写的是龙虎山路,一些老旧的独立楼房写的却是曾厝垵上里,这些楼房的门牌号都在10以内。记者随机问了几位住户,他们门牌号没改变过。可为什么黄女士的门牌号就改变了呢?

  民政局区化地名办的林女士说,门牌号都是按顺序的,如果别人的门牌号都是10以内的,那黄女士所居住的宿舍楼会不会是以前错误,现在纠正过来了呢?曾厝垵社区委员会的曾女士说,根本就没有80号这个门牌号。但黄女士说她身份证的居住地址明明写的是80号。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相关部门都解释不清。(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