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客与大卡深夜猛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23 海峡都市报

  时间:昨日凌晨1时许

  地点:晋江市泉安南路社店路段一路口

  事件:一辆由重庆秀山开往晋江的大客车,与一辆大卡车相撞,客车车头玻璃全毁,6人受伤。

  据大卡车司机说,当时他正由西向东穿过十字路口,刚到路中,便与客车撞上。

  这辆湘籍车牌的大客车老板说,事发时,路口闪着黄灯,司机没注意,径直通过路口,没想到就撞上了。4名乘客受伤。一名受伤最严重的乘客,额头上被撞裂一条五六厘米长的口子。两车司机都不同程度受伤。

  凌晨2时许,经交警等现场处理,受伤人员被送往就近医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