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任职7年多 近60%台北市民肯定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岛内一项调查显示,对于任期不到1年的台北市长马英九,有57.1%的受访台北市民给马英九表现81分以上的分数。

  据台湾媒体报道,到底7年多来台北市民对马英九的政绩打了几分?最不满意的市政是哪一项?谁是未来最有能力解决市政问题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根据岛内中时电子报电话民调显示,高达57.1%的受访台北市民给予马英九81分以上的高分;39.7%的民众认为马市长的
交通施政最需要改进;44.8%的民众认为郝龙斌最有能力解决未来的种种市政问题。

  调查显示,马英九在台北市7年多的施政期间,22.4%的民众认为小马哥的表现是90分以上超完美;34.7%的民众打了81~90分;21.9%的民众认为是71~80分,算是差强人意;12.5%认为是勉强及格的60~70分,只有8.4%认为小马哥七年多来的表现不及格。

  虽然马英九获得台北市民高分肯定,不过交通议题却是他的痛处,将近40%的受访市民交通是台北市最需要改进的一项施政方向;重大灾难危机处理则以15.7%位居第二;公共工程质量则以10.3%排在第三。

  报道说,这样的结果显示民众虽然普遍对马英九有好印象,但是对于历次灾难发生时,台北市府的反应过慢仍然记忆犹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