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教活动总结会侧记:中国江西网支部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58 中国江西网

  本网记者杨冗晟

  3月23日,省委宣传部机关举行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刚刚新成立的中国江西网党支部在会上成为部机关100多名党员关注的一大亮点。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省委督导组组长刘祖三在讲话中先后6次点名赞扬中国江西网。

  “省委外宣办中国江西网开设‘我为江西宣传献一策’专栏的做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先进性教育期间,我部机关在中国江西网开辟专题、专栏,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动态、进展及一些主要做法,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和评判。”

  “外宣办利用网络,积极宣传、学习先进性教育和党的知识,中国江西网共编发各类稿件500余篇、图片300余幅。”

  “先进性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也在党外群众中产生了震动和影响,许多党外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扰,省委外宣办中国江西网最近有5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刘上洋在他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江西网在省委宣传部机关广泛征求意见、坚持“阳光整改”上起到的积极作用。

  省委督导组组长刘祖三对省委宣传部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到这次活动的几个亮点,其中就是这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党的凝聚力,让党外群众增加了对党的信任,中国江西网支部收到了5位员工的入党申请书。他还回忆说,“不久前,我去了中国江西网,很高兴地看到,中国江西网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发展,现在在全国新闻网站中排名比较靠前,在省内影响很大,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难得。”

  “你们做得很好啊,我们机关党员干部都一直在关注你们开设的专题,谢谢你们为这次教育活动搭建了这么好的一个互动学习平台。”总结大会结束后,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远翔握住中国江西网总编审邱尚仁和总编辑刘浩的手说。(中国江西网3月24日南昌专讯)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