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伦贝尔遭遇强降雪能见度不足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25 北方新报

  新华社消息 受贝加尔湖冷涡的影响,24日凌晨至上午,我区呼伦贝尔市出现大范围的风雪天气,局部地区还出现短时强降雪,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降雪还将继续持续。

  据呼伦贝尔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赵可新介绍,在这次降雪过程中,截至下午14时,已知额尔古纳地区降了大到暴雪,降雪量达9.6毫米,海拉尔、牙克石、根河、阿荣旗、陈巴尔虎旗等地出现中雪。预计降雪还将持续,24~25日,林区和农区将有大雪,局部有暴雪。

  赵可新说,这次降雪天气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较长,将会给呼伦贝尔市农牧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带来较大的影响,特别对牧区的接羔保育非常不利,但对农区土壤墒情有利,另外降雪会造成道路结冰打滑,对交通安全带来危害。

  (巴 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