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3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43 京华时报

  住宅节能标准征民意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昨天,《北京市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修编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委网站(www.bjghw.gov.cn)征求民意。

  市规划委表示,该标准严格规定了供热采暖系统的节能指标,以达到真正降低采暖
燃料消耗的目标。根据该标准,北京地区普通住宅卧室、起居室的室内设计温度应不低于18℃。

  奥运飞碟比赛场开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运会射击场飞碟靶场开工,计划在明年8月完工并进行测试赛。

  飞碟靶场是北京奥运会11个改扩建场馆之一,位于石景山原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内。奥运会期间,该场馆将承担男女飞碟双向、多向及双多向等6个项目的比赛。

  木家具甲醛量免费测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周逸梅)昨天,朝阳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宣布,为全市免费提供木家具甲醛释放量检测服务。

  该检验所表示,去年10月1日后在本市购买的板式家具或板木结合家具(不含沙发、床具等)都可免费检测,并在10个工作日内做出检验结论。该活动截至9月30日,消费者送检样品时须持购货发票和买卖合同。详情可拨打87744688、87741388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