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顶凿洞小偷屡盗平房手机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43 京华时报

  

房顶凿洞小偷屡盗平房手机店

  本报讯(实习生潘丽)前晚,小偷用房顶凿洞的方法光顾西直门南小街甲14号一手机店。不久前,该地区另一手机店被小偷用同样方式光顾。

  “百事汇通”手机店天花板西北角被凿开一个长60多厘米、宽40多厘米的不规则大
洞。店内一商户说,早晨9点开门时发现店内值钱东西被席卷一空:9名商户共被盗20多部旧手机,两部耳机和10多张多媒体卡。

  据了解,3月14日晚,“百事汇通”对面的“鑫晨福燕”手机店被小偷以同样方式光顾。商户张某说,年后多家店铺被小偷以这样的方式光顾,他们关门时都把值钱手机带回家。

  西直门南小街这片手机店铺都是临街平房,爬上房顶很容易。福绥境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徐胤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