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南京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42 杭州日报

  南京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于昨日来杭考察。当日下午,举行“杭州市———南京市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忠焕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双方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率领的南京市党政代表团,就我市加快工业及民营经济发展、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发展现代服务业和
推进城乡统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王国平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南京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杭州和南京有着不少相同之处,南京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办法,南京市党政代表团的来杭,为我们送来了许多宝贵经验,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地又快又好地发展。

  罗志军等对杭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杭州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猛,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期待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和交流,共同发展。

  市领导于辉达、顾树森、盛继芳、李松春、蒋福弟等参加交流座谈。(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