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旅游 主唱“农家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5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彦琴 为您报道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兰州市计划接待入境旅游者5.7万人次,旅游外汇收入1980万美元,将重点开发亚洲市场海外市场、欧美市场。兰州旅游今年将主打“农家乐”旅游项目。今年兰州市还计划推出百里黄河风情线夜间游,目前该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兰州旅游 主唱农家乐

  兰州市旅游局今年将开辟以绿色景观和田园风光为主题的观光型乡村游;以农庄或农场旅游为主,包括休闲农庄、观光果园、花园等体现休闲和增长见识为主题的乡村游;以乡村民俗、民族风情以及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乡村游等。重点抓好永登鲁土司衙门、榆中青城古镇、皋兰什川等具有地方特色和农村风味的景点景区。目前,皋兰什川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农家乐”旅游景点已经初具规模,位于皋兰的华夏奇园还可以让游客们欣赏到各种具有地方特色的奇石等。

  黄河风情线 首推夜间游

  今年兰州计划推出百里黄河风情线夜间游,游客可以从中立桥专修的码头坐游艇直达安宁大桥,从水车博览园出发,一路经过河北的音乐喷泉、啤酒广场、亲水平台直到黄河母亲,沿途美景尽收眼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