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镜碎片找出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54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郭胜军 裴子华 为您报道在一个沙尘天,一辆没有悬挂牌号的机动车在上川镇沙梁墩肇事后逃逸,而被撞的路人就是上川镇沙梁墩村前一任村支书马闯,随后,其被送往附近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就在案件侦破陷入僵局时,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的7名交警,仅凭自行车钢圈上残留的漆皮,和事故现场残存的肇事车倒车镜碎片,在一周内破了此案。

  事发:农用车撞人逃逸

  3月14日是个沙尘天气,晚7时刚过,50岁的古山乡沙梁墩村的马闯(化名)推着自行车行走在省道201线上川镇沙梁墩附近,7时18分,从马闯身后冲出一辆无牌照的机动车,将马闯撞入马路旁的水渠,并冲出20米开外,据一目击者介绍,当时肇事车没有做任何停留就加速离开了。目击者只看到一辆“白色带篷子”的机动车,现场除了被撞坏的自行车及倒车镜的残存碎片外,什么都没有,案件侦破工作陷入僵局。

  侦破:残存物打破案件僵局

  侦破小组在一次次的细细盘查排摸中,最后通过倒车镜碎片上的字样及残留到被撞自行车钢圈上的蓝色漆皮,将目标锁定在上川镇五联村一辆无牌照四轮农用车上,21日上午11时30分,终于在该车拉土过程中找到肇事逃逸车。经过核对确认,该车就是肇事后逃逸车辆。据警方透露,肇事者苗姓司机被依法留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