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普高招收本科插班生统一考试今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04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3月24日电】(记者严俊伟通讯员廖翊华)2006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插班生统一考试将于3月25日-26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是:3月25日上午考政治理论和英语,下午考专业基础课,26日考两门专业课。全省在广州地区共设6个考场。

  今年我省有27所高校招收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总数为7518人。报考本科插班生的人数稳步增长,报名人数达22355人,比去年增加4023人,增幅21.94%。

  据初步统计,报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大学、广州医学院、深圳大学等四所高校的人数占总报名人数的43.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