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宴排队,一直定到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4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赵颖)近日温度渐升,不少新人选择此时筹备婚礼。各种与结婚沾边的行业,呈现出一片空前繁荣景象。类似狮王府这样的大型餐饮店,双休日婚宴档期已安排至12月份,而山百、太平这类老牌商场,中式回娘装月销售业已突破300万。

  春季结婚热带动珠宝、内衣、中式服装大卖,山西路百货大楼近日推出“婚庆商品月”活动,据负责人陈惠云介绍,山百将与婚庆有关的元素整合在一起,从选婚纱、回娘家
中装到选糖烟酒、选珠宝提供一条龙展销服务,并推出购珠宝或者情侣表满5万元获赠3000元礼品活动,以求吸引更多结婚需求人群。

  太平商场负责人梅莉告诉记者:结婚三天回门,是南京人的老习俗,回门自然要买“回娘装”,今年“回娘装”卖得特别俏,月销售是往年同期的4-5倍,荣凭、陶玉梅这些老中装品牌,在花样上进行翻新,加入新设计元素,比如:毛领、斜襟等等,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与此同时,近日针对新婚新居人群推出的家装套餐在各家电商场销售也很火爆,五星电器这部分销售已占总体成交量的70%。

  狮王府张玮经理告诉记者,该酒店婚宴销售比去年同期递增20%,每周六、周日都有新人举行婚礼,该酒店预订档期甚至已排到12月初。

  红泥大酒店总经理王子淳表示,由于该酒店在婚宴中加入澳龙等昂贵菜式,价格从888元、1088元、1188元升至999元、1199元、1399元,但预订的火爆程度并没有受到影响,每个周末起码有三场婚宴同时开桌。

  记者另从爵士婚纱摄影等多家影楼了解到,上半年的订单早已排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