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安“为爱痴狂”拿把菜刀“嘻唰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43 现代快报

  “嘻唰唰嘻唰唰……”

  这是什么声音?哦,这是我给上面这幅画配的音乐,曲名就叫《嘻唰唰》。呶,这画里,这醉汉,这阵势,这动作,这节奏,不配个音乐,也太对不住主人公了;而《嘻唰唰》简直就好像是专门为这醉汉谱写的,瞧,音律啊节奏啊,无不倍增醉汉之威猛,之阳刚。

  对于喝点酒就发癫发狂的某些人,我一直都怀疑他是否真的喝醉了。一直都认为他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借酒壮胆,借题发挥,借机发泄,恐怕才是其真谛所在。

  不信,请看咱们这位活宝,左砍右杀的俨如“威猛先生”。一听警察来了,还知道跑,还知道朝地上瘫,他喝醉酒了吗?啊呸,鬼相信!

  下回再碰到这样的主儿,不用等警察了,摁了先!如何?沈明/图张瑞/文

  前晚10点20分左右,南京市中山南路上,一醉酒男子一边破口大骂、一边胡乱挥舞手中的菜刀,吓得路人纷纷躲避,路边的一辆面包车和公用电话则成了该男子的“刀下之鬼”。当听到有人喊“警察来了”时,正在发狂的该男子吓得赶紧把菜刀扔到绿化带里。

  前晚10点20分左右,市民吴先生路过中山南路386号附近时,迎面跑过来一名手持菜刀的年轻男子。“他一边骂、一边跑,好像喝过酒的样子,手里的菜刀一个劲地乱舞。”吴先生描述当时情景,依然心有余悸,“样子很吓人,大家都赶紧躲开,谁知道他是干什么的,万一被砍到就麻烦了”。吴先生见此情景,吓得赶紧跳过绿化带,跑到马路对面,拨打电话报警。

  在事发现场,这名手持菜刀的男子一会狂奔,一会又停下来四处乱看,而手中的菜刀一直在挥舞着。过往路人见此情景,吓得四处乱跑,唯恐避之不及。该男子见此情景越发来了劲,菜刀更是挥舞个不歇,在马路上如入无人之境。而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也因此遭殃,车窗玻璃被该男子用菜刀砍了个稀巴烂。砍完汽车玻璃后,该男子还是不肯善罢甘休,对着路边的公用电话亭又是一阵猛砍,电话听筒也被砍掉,就连路边的禁停标志牌也被他推倒。

  就在此时,一辆110警车赶到现场。就在该男子一路发疯时,几名民警悄然摸到了其身后几米远处。突然有人大喊一声“警察来了”,该男子吓得赶紧把手里的菜刀扔到绿化带里,然后转身就想跑,结果被民警一把摁倒。这名浑身酒气的男子顿时泄了气,瘫在地上不肯起来,硬是被民警拖上了警车。

  “这个人是一家公司的保安,因为感情问题,喝醉酒出来发泄的。”一名知情者表示,该男子因为和女友发生感情纠纷,醉酒后才做出这种过激行为的。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快报记者高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