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睁睁地,车轮离车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4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苏明通讯员万详牛)昨天中午,一辆80路公交车在马路上行驶时,一只车轮突然脱离车底部,如脱缰的野马,向前飞奔四十余米,幸亏正值中午吃饭时间,路上行人不多,没有伤到行人。

  坐在这辆车上的市民黄先生目睹了一切。他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时,他在南京彩虹苑站上了一辆80路(车号:苏A27835)公交车,当时车上乘客不多,大约10多位乘客。当
车行驶到建邺路站时,车身突然向右倾斜,然后就“哐”的一声,“瘫”在马路上。车上乘客纷纷惊叫,一片慌乱。

  “这时,就看见一只车轮,像脱缰的野马般从我身边飞奔而过。”在建邺路站旁边卖报的黄秋红女士也见到了这惊险一幕,车轮飞出有40米后,车轮的钢圈和轮胎分离,钢圈倒在马路中间,轮胎倒在人行道边。幸亏正值午饭时间,路上没有什么行人,没有伤到行人。如果在早晚时间,发生这样的事故,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车上的10多位乘客虽然没有受伤,但大家都对公交公司和驾驶员表示不满,一位周姓乘客质问司机:“不知你们出车时,有没有做过安全检查?”“检查过了,这样的突发事故很意外。”司机表示很无奈。

  随后驾驶员拦下后面一辆80路公交车,让众乘客改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