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哐啷”一声撞出人间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4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绍富)昨天凌晨四点左右,南京宁高高速公路柘塘出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满载生猪的大货车相撞,面包车上三人当场身亡,大货车司机受重伤。事故的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四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地段车辆已经排起了千米长龙,行车速度异常缓慢。在距离事故现场约500米远的地方,一个紧急避险标志的铁栏杆封闭了东西向
一半车道。距离事故现场10多米远的地方,警方已经拉起了黄色的警戒线。警戒线外停着警车和清障车等10多辆,警戒线内到处散落着破碎的玻璃,10多个警察和运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在警戒线内忙碌着。一辆已经被撞得只剩下后半截的面包车横在公路中间,一个血肉模糊的男子躺在面包车旁边,周围有一大摊未干的血迹。面包车前面四五米远的地方,一辆牌照为:蒙G1706×的加长大货车紧靠高速公路隔离带停靠着,车上满载的生猪大多睡眼蒙眬。该车车头变形,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公路中用于隔离车道的水泥墩也被撞得东倒西歪,横在路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车祸的路段是东西向的单行线,隔离带南边的逆道正在施工暂时不予通行。交管部门在东西向的单向车道上,摆放了一些隔离墩子,把这个单行车道临时改变成了双向车道。车祸发生后,由于大量车辆堵塞,交管部门只好又临时开放了正在维修的车道,以便疏导过往车辆。

  据一受困的车主刘先生介绍,凌晨四点左右时,他开车到此处时,前面传来“哐啷”一声巨响,随后又是“吱吱”的摩擦声,他就知道前面不远肯定发生事故了。随后不久,急救声响起来,120急救车赶来,急救人员从一辆大卡车驾驶室里抬出了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随后又察看了一下卡在面包车上的人和躺在面包车旁的人,就把急救车开走了。

  五点左右,法医人员赶到现场,从严重变形的面包车里拉出了两个满头是血的男子,并抬走了躺在面包车旁的男子。后经证实,三人均是面包车上的人,已经当场身亡。随后,交管部门拉走了出事的车辆,并清理事故现场。早上7点左右,宁高高速才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