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表彰全国两会报道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钟蓓)昨日,我市举行2006年全国“两会”成都宣传报道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康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议获悉,2006年全国“两会”成都宣传报道工作准备充分,特色鲜明,效果明显。截止3月底,中央、港澳和省、市新闻媒体共刊播有关我市的“两会”新闻稿件528篇(条),赢得广泛好评。

  郝康理在讲话中,希望我市各新闻单位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此次宣传报道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发挥在重大活动中的整体宣传优势,围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快产业发展年”、创建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欧洽会等重大国际性活动以及成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在宣传成都、提高成都影响力上再创佳绩。

  会议对全国“两会”成都宣传报道先进集体成都日报报业集团、成都广播电视台及3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