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停令首日 违停的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知道不能停,以后不停了。”一位刚因为在美食街违停,被执勤交警查处的驾驶员赶忙对记者说,他是刚停车马上要走。

  昨天是美食街禁停令执行首日,到晚上7时,交警部门共处罚61辆次,另外有30车次违停被劝离。

  昨天中午12时左右,泉府大第小区的业主杨先生将车停在小道上就回家去拿东西,几分钟后下来,发现车窗玻璃上贴了一张《交通违法通知书》。

  “泉府大第南楼与北楼之间的小道,是小区道路还是市政道路?泉府大第小区的业主能否在此停车?”对此,他提出了疑问。

  丰泽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章杰说,泉府大第南北楼之间的小道的确是市政道路。根据去年7月1日起开始实行的《关于变更中心市区部分路段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第二条规定,禁止在美食街及其往八一酒店支路、往鲤东桥支路、粮食街路段停放四轮机动车辆,泉府大第南北楼之间的小道是美食街往鲤东桥支路,杨先生在此停车是违规的。

  “从昨天上午一小时内查处的情况看,有些市民直接把车停放在人行道上,还有些停在沿街或者支路的两侧。”丰泽交警一中队李中队长说,美食街全段包括支路是禁止停车的,对违停车辆交警采取或拖车或照相的办法,事后通知车主到丰泽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