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博生口角引爆手榴弹 4名“赌友”同归于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6: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长春晚报》报道 3月22日18时40分,梅河口市红梅镇七委粮库楼居民区发生一幕骇人惨剧———下岗职工高明在赌博时与赌友发生口角后,竟拿出私藏的军用手榴弹与三名赌友同归于尽。

  当日上午10时许,高明约张永军、刘宝辉、刘涛在自己家打扑克“刨幺”(扑克牌赌博方法),平时他们就总在一起赌博。

  当时他们赌10元钱一盘。在玩牌过程中,高明嫌刘宝辉出牌慢,说:“快点出牌,你脑血栓啊,晃晃悠悠那么慢,不玩拉倒。”刘宝辉反唇相讥,二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当他们撕扯时,被另二人拉开,赌局不欢而散。事后,刘宝辉、张永军、刘涛到门前的小吃部喝了一瓶白酒和六瓶啤酒。高明在自己家里独自饮酒。刘宝辉越想越气,想要报复。高明回家后,也想不开。

  当晚6时30分,高明取出私藏的手榴弹出去找刘宝辉,刚出家门口,就与刘宝辉等三人相遇,高、刘话不投机,没说几句就开始厮打。在撕扯时,高明寻机拉响了手榴弹。刘宝辉、张永军、刘涛当场被炸死,高明的双腿也被炸伤,他逃离现场时,留下了200余米的血迹。过路的女子王晶被炸伤右腿,因伤势不重,现已出院回家。身负重伤、独自跑到某医院求救的高明,不知何故拒绝治疗,于23日早6时30分死亡。

  高明私藏的军用手榴弹是受严格管制的爆炸物,究竟从何处弄来、私藏了多少,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