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汉高速一工地工期被延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6:33 华商网-华商报

  

西汉高速一工地工期被延误(图)

  扣车的路政人员坐在车里,工人们在外面急得团团转。为什么扣车,路政人员回答:不知道,去问领导。

  本报记者董晓明摄本报汉中讯(记者董晓明)西汉高速公路建设工期日益紧张,但
城固县建设标段部分工程到昨日已被延误3天,因为运输大型施工机械的车辆在距工地1公里处被当地路政部门查扣。现场查扣的路政人员说,领导让扣的。城固县交通局路政办公室主任称,查扣原因他什么也不能说。

  3月22日上午9时许,马师傅等开着卡车将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运往西汉高速5标段地处城固县南沙河附近的工地,快到时,两辆路政车迎面开来,将车辆查扣。

  马师傅从西安到汉中一路畅通,不涉及超载超限问题,就询问为什么查扣车辆。路政人员回答,这是乡村道路,你们超限了,但主要是和5标(施工处)“有问题”。

  昨日上午,在被扣车辆前,马师傅说,这车停三天损失就是上万元,大型机械的租赁费损失已超过十万元,而怎样才能放行还不知道。西汉高速5标段工地上,部分工人正等着机械到来。现场一位负责人说,按计划该开始试验段的铺设,现在只能停下来。

  这位负责人说,通往工地的这条唯一乡村道路,施工方和当地路政签有使用协议,从2005年4月入场时至工程结束,工地使用该乡村道路,交纳使用费3万元。现在施工机械又被扣住,导致整个工期延误。

  在查扣现场,当记者询问为什么查扣时,坐在路政管理车上的工作人员回答:“是领导让扣的。”

  昨日中午,记者采访城固县交通局路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强,就有关施工车辆被扣一事,这位一直负责此事的王主任说他什么都不能说。

  到昨日下午6时,记者电话联系车主确认,城固县交通局路政人员对车辆处理后予以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