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补课教师被拒聘 状告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信息时报报道,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高中教师肖兵因公开支持学生签名反对补课,一度成为颇有争议的“反补课英雄”,但在学校的年度考核中他被公示为学校唯一不称职的教师,随后的竞争上岗他也没有参加而失去教师岗位。

  由于双方都不满劳动仲裁结果,于是先后告上法庭。22日下午此案在佛山市南海区法院一审判决。

  现年37岁的肖兵,是1997年进入南海罗村高中任政治课老师的。早在2003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罗村高中为学生安排了两天补课,在他的支持下,100多名高一学生以联合签名和发短信倡议的方式进行抗议,在校内外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年度考核不达标,2004年7月初,肖兵在学校的年度考核中被学校评为该校惟一一名不称职的老师,同年9月,肖兵因未参加学校的双向选择和竞争上岗而被宣布待岗,并被暂停发工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