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一周 强强联合释放新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邹芸)昨日下午,《明日.快一周》杂志改版履新酒会在美丽的东湖公园第四城花园大厅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魏善和,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明日·快一周》出品人何志勇,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总经理何冰等领导以及来自房地产、汽车、通讯、百货、医疗、家电等行业及成
都知名广告公司的负责人近百人出席了酒会。何志勇、何冰为周刊举行了揭幕仪式。

  酒会上,李静指出,《明日.快一周》是四川党建期刊集团推进品牌战略和跨媒体合作的又一次出击。党建期刊集团借助《成都商报》的资讯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强力启动,共同打造了《明日.快一周》这本综合类都市生活周刊。它的运作,是党建期刊集团顺应文化市场发展需要,积极探索新的开放与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是一种很好的合作方式,值得肯定。她希望以此为契机,省市传媒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既可以进行策略联盟,也可以是实体联合,通过强强联合释放出的优势和能量,共同为四川省、成都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魏善和对《明日.快一周》的改版感到由衷的高兴。她说,《明日.快一周》是跨媒体合作的结果,它以清新、优雅的封面抢了读者的眼球,其内容贴近百姓生活,有趣、有用而不失品位;她同时希望,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竞争中,在生活类报刊杂志十分活跃的情况下,《明日.快一周》周刊能以独到的策划、独到的理念、独到的视角、独到的观点、独到的报道打造一份独具个性的生活杂志,并打造成全国生活类杂志的品牌。

  据悉,《明日.快一周》杂志主要定位于都市生活和时尚消费领域。作为一份高品质的大众消费杂志,《明日·快一周》在全方位传达生活资讯的同时,还通过诙谐轻松的话题,向成都人传达全新的生活理念。杂志定于每周四发行,首期发行量20万份,将由《成都商报》提供全程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