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罐杀虫剂炸翻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10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前天深夜11时,南京大厂南化南村一居民家中突然发生爆炸,经查,爆炸竟是由一罐杀虫剂引起的。

  消防队员发现,爆炸的房间地板和墙壁都遭到损坏,有三个房间的玻璃全部被震碎。冰箱上部的塑料壳已被烧成了焦黑的炭壳,边上还有一只烧得漆黑的“全无敌”喷罐。

  经过查看确认,爆炸是由放在冰箱顶上的一瓶“全无敌”杀虫剂引起的。杀虫剂瓶内装的是易爆危险气体,冰箱后面的散热管由于散热,将热量传给了气罐,结果导致气体膨胀爆炸。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千万要小心处置有压力设置的物品、器材等,要妥善处理,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保管、处置。(请报料人领信息费)

  作者:林扬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