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惊现女生受虐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17 扬子晚报

  有读者日前致电记者报料,称在网络的OICQ上接到一个名为“珠海某职中打架女生”的视频文件,当中长达3分39秒的视频片段让人触目惊心。

  画面:受害人遭轮番虐打

  “下次不敢了……”一穿着格子长衬衣,扎着马尾辫的女生畏缩在靠门的左边。“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画面中另一穿校服的女生抬手就扇了她几记耳光。

  在夏湾,记者在报料人的电脑上看到了这样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传来了一个女生的声音,“楚钟(音),你为什么要打她?”“她,样衰、贱格、挑拨离间。”被称为“楚钟”的女生一边数落着,一边不停地扇耳光。随后,4个打人的女生按照画面外传来的被称为“大米”、“阿发”的两名拍DV男子的声音指示,将受害人推至墙角,继续扇耳光。

  “找人来轮奸她呀!”最靠镜头、穿着吊带上衣的女生叫嚣着。“你很热吧?”一位女生说。边说着,旁边两名女生边动手要脱掉受害人的上衣。

  “不热……”受害人委屈地擦了擦眼泪。

  画面外传来了大米和阿发猥琐的笑声。

  升级:受虐女生被迫裸露上身

  “现在问一下她怎么赔偿我们的损失!”大米说。

  “最多我……(声音模糊)”受害人喃喃。

  “赔?你赔不赔得起呀?”楚钟又扇了受害人几巴掌,然后对着镜头说,“米爷,我把她的胸罩脱了。”

  受害者最终光着上身,站在墙边,任由她们侮辱。

  “把她的裤子也脱了!”有一女生提议。

  “算了,够了。”另一女生动了“恻隐之心”,受害人才被呼喝着穿回衣服。视频随之结束。记者数了数,在不到4分钟的视频中,受害人被扇了19记耳光。

  报料:视频中行为令人发指

  “看到这一段视频时,很愤怒!”报料人陈先生说,“看着画面里4名女生对受害人施暴的过程,简直是忍无可忍。”当晚,在陈先生住处的几位中学生说,这段视频最近在珠海中学生当中流传着。因为当中的行为令人发指,所以他们联系媒体,希望能弄清真相,以正视听。

  校方:事件并非发生在我校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昨天联系了所指学校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在看了这段视频后表示,从场景上来看,窗外有枝干扭曲的树木,并且可以判断出事件发生在一个宿舍,而该校的宿舍窗户外景是建筑物,是无法看到树木的。另外,从事件中人物的着装看,该校校服的衣袖上有明显的校徽,但视频中是没有的。所以,事件并非是在该校内发生。(据珠江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