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国热线网上聊”今天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为了更好地与广大读者交流互动,服务读者,今天起,我们推出“热线网上聊”栏目。您通过QQ或者电子邮件,可以和我们直接联系。

  我们新开通的网上热线号码是:QQ号: 459012163、459023438 电子信箱:ngdsbczy@163.com。

  如果您遇到什么新奇事、烦恼事、感人事、不平事,想找我们聊聊,只要您在您的QQ或者电子信箱里,添加我们的QQ号或者电子信箱,就可以轻松地跟我们进行即时聊天,反映情况,提供报料,寻求帮助,发表意见,传递信息……

  在每天下午4:00—6:00,我们会安排专门的网络接线员与您对话交流;在接线员不在的时候,您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大家上网聊天的时候,别忘了加我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