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少年负气离家不知不觉走到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6 每日新报

  130xxx xx583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河北省青县的 12岁少年,与同学打架后负气离家出走,稀里糊涂竟来到了蓟县火车站。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 13: 00左右蓟县南火车站

  在铁路边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少年倚在铁道的坡上,看起来十分虚弱,身上穿的衣服污秽不堪,脚上的鞋也穿破了,就把他带到了值班室内。这名少年名叫陈某,今年 12岁,他告诉将他“拾”来的民警,他已经 3天没吃饭了,而且这 3天来他先是爬上了一列火车,然后就沿着铁路线走,根本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

  民警先是给他打来饭,等他吃完饭情绪稳定了,才从他嘴里套出离家出走的原因,原来他跟几名同学打架吃亏了,所以就赌气跑了出来。随后民警又套出了他在河北省青县的学校名字以及家庭住址,通知学校和男孩家长到车站接人,然后把他交给了去往河北省方向的列车上的乘警。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