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色轿车挂倒孩子后绝尘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宁少伟吴尚)昨天中午,合肥市女教所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将一名小学生挂倒后扬长而去,一位路过的蜀山监狱民警及时将受伤的小学生送到了医院。

  记者闻讯后赶到了省武警医院,受伤的小朋友已做完检查,躺在观察室内。医生介绍,孩子的右胳膊挫伤,幸运的是车轮没有直接碾过胳膊。据小朋友自己介绍,当时他正和同学放学回家,路过女教所附近一条小路时,这辆白色轿车迎面而来,车子挂到了他的车把
,将其带倒在地,车子从他身边疾驶而过,他的胳膊疼痛得钻心。一位路过此地的老人大声呼叫肇事车辆,但车子根本就没有停下来,径直离去。“车上大概有6个人,但我不知道车牌号。”受伤的小学生告诉记者。

  受伤的孩子疼得坐在地上大哭,其他同学也手足无措。刚好路过此地的蜀山监狱民警孙东看到后,问明情况,一边通知孩子家长,一边将孩子送往省武警医院,并主动垫付医药费。直到孩子家长赶到医院后,孙东才离开医院。

  “这种司机太可恨了。倒地的可是个孩子,满满一车人,为什么没有一个下来看看?这些人的公德心何在?”孩子的家人对肇事司机的举动非常气愤。事发后,他们已经向交警部门报警求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行追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