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冲上人行道连撞五人夺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庐剑孔华黄佳)出租车突然“发疯”冲向人行道,导致两死三伤,其中三名伤亡者系小学生,备受关注的省城“12·5”交通肇事案昨日上午在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庭上,肇事司机辩称自己是为了避让一辆摩托车才发生惨祸,他向伤亡者家属道歉并请求原谅。

  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指控:去年12月5日13时10分许,李才进驾驶出租车经环城路由
东向西行驶至拱辰街口时,因操作不当,将车行驶至路南侧,撞倒骑自行车的许某后,又冲向人行道,将“小饭桌”阿姨和三名小学生撞倒,造成两死三伤。

  昨日,在事故中死亡的骑车男子家属提出了35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另一名受伤学生也提出了8000多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肇事司机李才进辩称,自己是因为避让一辆突然逆向行驶的摩托车才冲到人行道上的。但除了一份有关该案的新闻报道证实了李才进的说法外,其辩护律师没能提供更多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法庭的最后陈述阶段,肇事司机李才进说:“我向伤亡者家属表示道歉,请你们原谅。”法庭没有当庭宣判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